七个夏天

这里是一个小号。
以后会拿来专业写花邪黑邪all邪

【王叶】以育儿为己任[11][完结章]

王杰希X叶修

孕期傻白甜

狗血ooc

11

 

 

喂奶的过程叶修这辈子都不想再去回忆,简直是,太他喵的羞耻了!!!

 

那小东西完全没有睁开眼睛,但是嗅觉发育是完全了的,叶修刚从皇太后手里接过那孩子,小团子就倏然鼻子一皱,仿佛已经闻到奶味儿了似的,像一只小狗一样东嗅嗅西闻闻,最后找准了叶修裸露在外的奶//头,啊呜一口咬了下去。

 

“啊!小崽子你轻点儿!!”叶修疼得脸色都变了,这一口下去可不轻啊,孩子虽然牙都没长齐,可是劲儿不小,难怪能在他肚子里天天闹腾。

 

不过好在他也是如愿以偿吃到奶了,之后就再没有整出其他的幺蛾子,趴在叶修胸前可劲儿吮。

 

王杰希在一旁看着,刚才叶修叫出来那一声差点把他吓得心都跳出来,恨不得当下就拽开那个小小的在自己媳妇儿身上作乱的团子。

 

臭小子,这么小就学会使坏了,王杰希恶狠狠地在心里头记了他一笔。

 

 

 

 

 

 

 

“所以,这么多年你都这么嫌弃我完全是因为出生的时候我喝奶的劲儿太大了?”

 

王苏叶看着开车送自己去上学的爸爸,颇为无奈,怎么这老头子这么小气。

 

“别在心里叫我老头子。”王杰希打着方向盘,“况且就算是你睁开了眼睛,你喝奶的时候也还是那副饿死鬼投胎相。”

 

居然说他是饿死鬼投胎!臭老头子!我要回家告你状!

 

看着自己儿子气鼓鼓的模样,王杰希心里头想就算这家伙平时表现的再怎么老成,到底也还是一个九岁的小孩儿。

 

这小子刚出生的时候没少折腾他们夫妻俩,白天他就跟瞌睡虫似的,随便把他往沙发上一扔,那孩子能撅着屁股睡一整天,可是到了晚上家里头就不安宁了,咿咿呀呀精神好得不得了,张牙舞爪的非要人抱着举高高,不举高高就哭,歇斯底里地哭。

 

叶修又宠他,虽然职业选手熬夜是常事,可是叶修的身体早就被他调养到了正常的作息时间,于是每每都要熬夜熬得眼睛通红。

 

王杰希心疼他,晚上不让他熬着夜陪孩子,可是那小崽子不晓得抽什么风,就是不让王杰希抱,非得要叶修抱着才安生。

 

这下就变成了夫妻两个人晚上陪孩子,白天小鬼接着睡,他俩睡个半天再起来该干嘛干嘛。

 

后来两个人觉得这事儿不行,得给孩子轴回来,就硬拉着他白天玩儿闹,去游乐场,看电影,蹦蹦床,哪儿热闹就上哪儿去,两个人累得慌,孩子一天玩闹的开心也累的慌,晚上回去再也没精力闹着要妈妈抱抱举高高了,撅着屁股睡得可香。

 

生活终于步入了正轨,叶修也能安心坐月子了。好在男性omega的身体素质比女性omega还要再好一点,否则他可经不起折腾。

 

王杰希是看着叶修生产过后整个人都瘦了一圈的样子心疼的不行,按理说他营养是绝对跟上来的,大约是那孩子刚出生那段时间闹腾的厉害,叶修那段时间就没休息好,脸都尖了。

 

王杰希惯不喜欢他瘦不啦叽的模样,晚上抱着都没肉感,于是抄起袖子给他做营养套餐。

 

各类汤饮就没落下过,再加上各类新鲜的时令蔬菜水果,鸡肉牛肉,一个月以后叶修给他喂胖了一圈,他实在是受不了了才喊停。

 

“我本来食量就不大,干什么啊你,这么做下去得浪费多少。妈那边还三天两头送炖鸡炖鸭过来。”

 

“我这不是想你吃好点儿吗?”

 

“得了你消停会吧,等你儿子长大了有你做饭的时候。”

 

“谁说要做给他吃了,”王杰希埋下头去亲了他一口,“我只做给你吃的。”

 

“少来,”叶修翻了个白眼,“再这么下去我非给你喂成一个死胖子。”他摸着自己孕后就没怎么消下去的小肚子,颇有些不满。

 

王杰希这回倒是觉得稀奇:“你不是向来都不在意这些的吗?”

 

“…”叶修心一虚,立马撇过头。

 

“怎么了?”王杰希歪着头看他,“说吧,我不笑你。”

 

“…长胖了你嫌弃我怎么办。”

 

“噗。”

 

“王杰希!你再笑!”

 

“好好好不笑不笑。”Alpha连连摆手,却还是免不了闷笑出声儿,叶修又羞又气,拿起桌上的筷子就要往他身上招呼。

 

“诶诶别动手,听话,我不笑了真不笑了!”

 

 

 

 

 

 

 

 

 

 

“下车吧,下午你妈来接你。”

 

“你加班啊。”王苏叶背好了书包准备下车。

 

“恩,要去Q市。”

 

“都是常规赛,怎么不见我妈事儿多。”

 

“你妈的常规赛日常就是打游戏抢野图,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这可不是我告诉你的啊。”关于你不在家他就打通宵这件事儿。

 

“我知道,看一看最近兴欣的活跃度就晓得了。去吧。”

 

“恩,爸爸再见。”

 

 

 

 

 

 

傍晚放学果然是叶修来接他,苏叶背着书包和同班同学哒哒哒走出了校门。

 

“对了苏叶。”班上的一个男生问他,“那边来接你的是你妈妈?”

 

“是啊。”

 

“哦哦哦真的是叶修啊,我爸是他的脑残粉,帮我要一个签名呗。”

 

“就一个啊,明天给你。”

 

“好好好,就一个!谢了啊。”

 

那边叶修看着那孩子跟班上同学关系挺好的样子掐灭了烟笑了出来。

 

“走吧儿子,回家。”

 

“晚上吃什么?”

 

“恩,红烧牛肉。”

 

“真的?”

 

“面。”

 

“…”

 

 

 

 

到家以后两个人惊讶地看着拴着围裙的男人,他手上还端着一个瓷盆,里头装的大约是紫菜汤。

 

“回来了?洗手吃饭吧。”

 

“你不是去Q市吗?”

 

“常规赛,也要让年轻人历练历练,我老是跟着不好。”王杰希看着叶修笑,“要做榜样而不是靠山嘛。”

 

“多少年前的事儿了你还拿出来说,臊不臊。”

 

王杰希拉着两个洗完手的一大一小纷纷坐下,叶修坐中间,他和苏叶坐两边。

 

“不应该是我坐中间吗?”王苏叶不满道。

 

“小鬼就好好闭嘴吃饭。”王杰希丝毫不给他面子。

 

“……”王苏叶嘴巴一瘪,“妈妈,爸爸今天欺负我。”

 

“怎么欺负你了?”

 

“他说我是饿死鬼投唔唔唔!!…”

 

“好好吃你的饭。”

 

“你就不能对你儿子温柔点儿吗?”

 

“让他在你肚子里呆几个月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怎么小气成这样。”

 

“对!爸爸就是小气鬼!妈妈今晚你跟我睡好不好?”

 

“好啊,你先把青椒吃了。”

 

“…”苏叶怂了,王杰希就开始笑。

 

“你多吃几口这个星期我都跟你一起睡。“

 

“…”这回换王杰希怂了。

 

 

 

 

 

 

END

 

 

 

 噫写完了

有种好满足的感觉啊【躺

以后吃不到想要的粮就可以啃自己的腿肉了呜呜呜呜呜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支持我

确实是很多时候我的文都不是服务于你们的,完完全全是满足于自己的东西,说实话闹出点儿事儿我也挺不高兴,还是那句话,就想安安静静写个文而已,喜欢的话你们就看看,不喜欢就请一定取关我,不想在别人首页给谁添堵。

就这样咯,育儿和结婚都没有后续了,两篇加起来三十几章,好难得我能写这么长的,你们知道的,我的脑洞要么一发完结要么就是两三万的小脑洞,这种一口气七八万的情况我真的……

下一次我能写这么长的长篇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哇?我还挺期待的。

总而言之谢谢你们,这个子博就别关注了吧【虽然这么说了还是有一些人来fo……啊我没有不高兴啊,我是很高兴你们这么喜欢我的】,其实是觉得一个人占着你们两个fo挺不好意思的。

不过说起来我还挺会踩人雷点的?炮友,生子,ABO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谢谢你们不嫌弃。

如果你们觉得我还行的话,接下来的《从炮友开始》《梅花落》《写颗星星送给你》也都希望你们赏玩一笑。

晚安哇

评论 ( 25 )
热度 ( 285 )

© 七个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